1. 從梨大站(이대역)搭乘地鐵到2號線 - 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(동대문역사문화공원역)。
 
2. 在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轉乘4號線到明洞站(명동역)。

지하철 중국어  

3. 从地铁站3号出口出来往前走就可以到达巴士站。在这里可以搭乘南山循环巴士5号到南山塔~

*巴士費:現金韓元-950/-850交通卡韓元
·運行間隔:15分鐘

循環巴士路線圖
南山塔 - >南山圖書館 - >白凡廣場 - >希爾頓酒店 - >南大門市場(8號門附近) - >南大門市場 - >明洞入口 - >退溪路3街,韓屋村,韓國之家 - >大韓劇場前 - >退溪路5街 - >退溪路6街 - >光輝洞 - >忠武藝術館 - >新堂洞 - >新堂洞青丘站 - >藥水站 - >東國大學入口站 - >國立劇場 - >南山北側循環路入口 - >南山塔

bus map chinese  

另外,你也可以搭乘南山纜車到達首爾塔。

從明洞3號出口出站,沿著太平洋酒店(Pacific Hotel酒店)右邊的街道步行約10分鐘就可以到達纜車所。

*票價:單程韓元6000/8500雙程韓元

cable car route chinese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chos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